瀏覽人次: 160

環境介紹

 

這是一張圖片 區域與交通:

本校位於大台北都會中心,市區交通便利且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及捷運古亭站,便於洽公外出及客戶拜訪,因緊鄰士林、內湖、松山、木柵、新店、中和、永和、三重、蘆洲等縣市,對於區域型產業發展極為便利,另由中山高速公路(鄰近圓山交流道)及北部第二高速公路(鄰近木柵交流道)環繞,可順暢銜接桃園縣、新竹縣及基隆市之工業區,以交通樞紐享地利之便。


這是一張圖片 人文與藝術:

本中心座落國際人文氣息濃厚的師大夜市旁,有緊鄰永康商圈,本區域被許多人士與媒體形容為台北深具人文、藝術氛圍的場域。本區域內各類書店、咖啡廳與南北中外美食餐廳多元共生,日常生活機能便利。除此之外,周邊畫廊、古物、設計產業群聚,漫步於青田街與麗水街一帶,日式房舍隨處可見,創作靈感唾手可得,再再皆為進駐廠商提供永無止盡的優雅休閒的氣氛。


這是一張圖片 空間與環境:

本中心擁有獨立培育空間750平方公尺、大小會議室各一與戶外休憩空間,提供企業便利的創業場所,每培育室約為5坪左右,非常適合新創事業體進駐。而中心建築為30年屋齡以上的老屋,大量的磨石子、洗石子與歷史地磚面等,處處充斥歲月、人文的痕跡,而且因應文創產業的風格,本空間進行了「造新、作舊」的空間改造工程與規劃,希望賦予空間更多的生命力與原創性,進而與進駐團隊展開精彩的互動與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