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第34屆王民寧獎」

  • 事件日期: 2024-04-09 ~ 2024-04-30
  • 獎補助公告(校外)
  • 徵求單位: 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  /  公告單位:


主旨:​有關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第34屆王民寧獎」受理申請一案,請依說明四辦理。
說明:​
一、依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113年4月1日(113)寧聖評字第0001號函辦理。
二、本案候選人申請資格須不曾獲得總統科學獎、王民寧獎或最近五年內的學術研究成果不曾獲得與該基金會相同獎項的李天德卓越醫藥科技獎和有庠科技獎;但系列成果有更創新、突破的發現和不同學術研究成果的發表則不在此限。
三、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將依其研究成果評核遴選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和藥學此三領域中最傑出者授獎。
四、符合申請資格且擬由本校校長推薦者,經學院初審推薦,並於113年4月30日(星期二)中午12點前,將申請資料紙本和電子檔光碟各2份送至本校研究發展處研究推動組張宇先生( 校內分機: 1324 , 電子信箱:friend29@ntnu.edu.tw),另請被推薦人所屬學院及一 
級單位一併提供相關領域建議外審委員名單3-5名(須為該領域具卓越成就之學者),俾利本處辦理後續外審事宜。
五、符合申請資格者且擬由本校校長以外之推薦人予以推薦者,請於113年5月31日前自行函送提出申請。
六、檢附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函、候選人推薦表、學院外審委員名單各1份(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