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訂於113年4月24日(星期三)辦理「智財保護及專利申請實務-兼論AI人工智慧及案例解析」講座,歡迎師生同仁踴躍參加。

  • 事件日期: 2024-04-11 ~ 2024-04-24
  • 最新公告
  • 徵求單位: 產合組  /  公告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智財保護及專利申請實務-兼論AI人工智慧及案例解析」講座
 

為強化校內師生與研發團隊智財專業知能,以有效管理、運用及保護學校研發成果,本校邀請遠東萬佳法律事務所葉俊宏律師就智慧財產的定義與類型、專利的內涵與重要性、專利申請的準備與流程、有效的智財佈局與管理以及AI相關案例解析等內容進行分享。
一、講座資訊:
(一)時間:113年4月24日(星期三)下午2時00分至4時30分
(二)地點:線上講座(會議連結於報名後另行提供)
(三)主題:智財保護及專利申請實務-兼論AI人工智慧及案例解析
(四)主講人:遠東萬佳法律事務所葉俊宏律師
二、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3年4月22日(星期一)止,掃描海報QR Code或至下列網址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reurl.cc/nrQY8d
三、聯絡資訊:本校研究發展處詹宜娟小姐,聯絡電話:02-77491318。
四、宣傳海報: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