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第二屆【Startup創業競技場】開始報名啦!!

公告單位:創新育成中心 ╱ 公告類別:最新公告公告日期:2020-05-07
  你有很棒的點子,為什麼不讓他成真?

 站上startup競技場,把握實踐夢想的機會!

 

說明:

壹【活動主旨】 

此次競賽旨在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鼓勵學生以團隊方式進行創業企劃發想,跨域多元學習、盡展所長,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激發全新創意火花,並透過業界專業師資與評審團諮詢輔導,期參與本競賽之青年都能獲得充實之創新創業知能。


貳【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109815()截止。


參【報名方式】

參賽團隊需填寫應備資料,含競賽報名表(附件一)、團隊切結書(附件二)、授權同意書(附件三)、初審簡報(附件四),確認資料無誤後,請將應備資料(附件一至四)電子檔,於109815()前寄至ntnustartup@gmail.com,逾時不候(如須親簽之附件電子檔,請掃描後寄送) 信件主旨為「Startup創業競技場_初審報名_團隊名稱」。

 

肆【初審入圍】

名單將於109827()公布於臺師大研發處育成中心網頁(http://www.acad.ntnu.edu.tw/6news/news.php?class=1101&class2=160)與臺師大大師創業學程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ntnustartup/)

 

伍【決賽x專業教練團】

進入決賽之團隊,如有需要,育成中心將安排業師諮詢輔導,擁有豐沛經驗的業界老師們將針對團隊之決賽營運計畫書與簡報進行細部指導;如無需求之團隊亦可逕行撰寫。 

另外如果有意願,我們將協助參加教育部110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這是一個挑戰100萬獎金的機會,實踐你的夢想!

  

陸【報名詳情】 請見附件競賽簡章。

  

柒【聯絡窗口】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劉小姐 

電話:(02)7749-5680 

E-mailntnustartup@gmail.com
最後修改時間:2020-07-03 PM 6:2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