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辦理「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

公告單位:產學合作組 ╱ 徵求單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 公告類別:最新公告公告日期:2022-07-27
 一、依據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111727日國研授太企字第1110201444號函辦理。

二、「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將透過實作的方式對跨領域的學生及年輕專家介紹台灣及國際上太空科技、政策、應用與產業的背景、現況及未來發展。學員同時也將學習如何在國際太空會議與論壇當作我國的代表,並且建立跨國合作與連接。計畫培訓代表(3~4)將參加20221115-18日於越南河內舉辦的亞太地區太空組織論壇(Asia-Pacific Regional Space Agency Forum, APRSAF)

三、報名期限:715日至815,本計畫北部及南部將各收15名學員。

四、報名資格:多元背景(系所不拘)、18~35歲在學(或已畢業青年),請於報名期間(即日起至815日止)提供資料如下,最高學歷成績單、推薦函、自我介紹、其他相關文件、出生年月日證明文件。

五、活動詳細資訊,可至該院太空中心官網/近期活動/研討會與活動資訊,網址為https://www.nspo.narl.org.tw/。報名網址與課程相關資訊為 https://twyspp.carrd.co/

六、本案活動聯絡人: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楊登詅,電話(03)422-7151,ext:65784E-maildlyang@jupiter.ss.nc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22-07-27 PM 3:59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