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育成中心

:::

進駐條件

一、申請資格:
凡在中華民國境內符合中小企業之認定標準,其技術或產品具創新性或已具雛形,而進駐人數不逾5人者,均可提出申請。



二、輔導產業類別:
本中心整合校內各項資源,接受進駐之對象以文化創意、教育相關產品或服務之中小企業為主,包含以下:

1.設計與品牌產業

2.創意生活與數位休閒娛樂開發

3.創意教學與教育技術暨服務







三、申請及審查時間:
本中心將依狀況擇期公告申請計畫,廠商投件後依審查辦法辦理。每一申請案之審查結果,將由本中心以書面通知。未獲通過之申請案,申請者可根據審查意見於一個月內提出申覆一次。經申覆後仍未獲通過者,將自接獲申覆結果後半年內不得再提出類似之申請案。



四、進駐地點:
臺灣師範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2 - 資訊與教學大樓

(電話 : 02-7714-8236 ; 傳真 : 02-8601-2270)


 

五、進駐費用:
1.本校林口校區培育室,含場地維護費每間培育是每坪每月600元整(含清潔服務費),網路通訊費用每月200元、水電費用另計。

2.每一申請個案應繳交申請審查費用新台幣5,000元整。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