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育成中心

:::

有關「2020全國大專院校 AI 金融科技創新創意競賽」,惠請本處公告並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單位:創新育成中心 ╱ 公告類別:最新公告公告日期:2020-10-19
 2020全國大專院校 AI 金融科技創新創意競賽」

一、競賽目的:以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與進駐在各校育成中心的新創團隊為對象,鼓勵透過企劃書及多元展示方式,發表創意構想與成果。比賽獲獎團隊將接受主辦單位輔導,協助優先對接金融機構,獲得產學合作或招聘加入金融機構、金融科技公司之機會。

二、報名對象:不拘科系之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含學、碩、博士生),在職專班及育成中心團隊,皆可組隊報名參加。參賽團隊至少1人,可跨校/系組隊,但每人限參與(報名) 1隊。

三、競賽領域:AI金融科技相關範疇;分為銀行、保險、證券等三大主題,團隊於報名時需選擇一個對應主題。

四、報名截止日期:1091031日。

五、競賽流程:

(一)初賽:109111日至1091125日。

(二)決賽入圍公布:1091130日。

(三)網路投票:1091130日至1091215日。

(四)決賽日期:1091218(星期五)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登入報名(官網:www.aifinpitchtw.com)及上傳競賽文件

七、詳細競賽辦法請參照附件。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0-10-19 PM 2:1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