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學合作組

:::

【轉知】璞萃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辦理「逐浪洄歸從美國教育現場的數學老師,到台灣探索教育的組織工作者|城市浪人執行長楊御廷Sunny經驗分享講座」

公告單位:產學合作組 ╱ 公告類別:最新公告公告日期:2020-05-22
 一、依據璞萃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109年05月21日璞萃字第1090000527號函辦理。

二、Skyline致力於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這次,以「逐浪」破題,「洄歸」為名。想邀請曾勇闖異地、征戰國際職場,最終卻決定回國深耕的朋友,來分享如何結合海外經歷,並回台灣大放異彩的過程。

三、相關詳細申請資訊請洽活動報名頁面:https://lihi1.com/8nfwz或電洽蔡小姐,電話:02-2233-1250;E-mail:info@skyline.tw
最後修改時間:2020-05-22 PM 1:5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