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學合作組

:::
產學合作組:活動與演講
活動開始時間2015-08-21 09:00:00
活動結束時間2015-08-21 17:00:00
活動名稱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謹訂於本(104)年8月21日(星期五)舉辦「新金融浪潮─第三方支付與電子商務論壇」
主講者隨著資訊科技進步與網路消費成熟化,第三方支付服務的產業聚落在電子商務業者、資訊平台與物流業者,以及金融業者的共同參與下逐步成形,甫於今年五月生效的「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開放非金融機構可申請從事第三方支付服務專營業務,不但為支付業務創造更多跨境與跨產業整合商機,也將為串接線上與現下的O2O商務服務體系帶來更多創新活力。有鑒於此,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特與中華徵信所合辦「第三方支付與電子商務研討會」,邀請邀請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宏志、阿里巴巴支付寶台灣區總監辜瑞祥、台灣行動支付及玉山銀行數位金融事業處代表等兩岸金融與電商領域權威專,一同探討第三方支付服務的跨業結盟趨勢、關鍵性監理與風控議題,以及銀行與電商業者競合策略,冀能強化支付領域之異業整合能量,帶動台灣金融與電子商務產業之創新發展。詳細實施要點請詳附件。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
附件檔案Adobe PDF 【新金融浪潮─第三方支付與電子商務論壇】活動議程(實施要點) Word 「新金融浪潮─第三方支付與電子商務論壇」學員報名單 Word
參考連結 
備註主辦單位: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徵信所
參加費用:4,000元
活動議程及參加對象等訊息詳如附實施要點。
最後更新日期2015-07-09 11:05:4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