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推動組

:::

【轉知】教育部函轉中央銀行發行局(109)年7月1日起在「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之虛擬展覽館內,續推出「世界建築大觀」線上主題特展

公告單位:研究推動組 ╱ 徵求單位:中央銀行發行局函 / 公告類別:最新公告公告日期:2020-07-09
 有關教育部函轉中央銀行發行局(109)71日起在「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之虛擬展覽館內,續推出「世界建築大觀」線上主題特展,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中央銀行發行局109年7月7日台央發字第1090025749號函辦理。

二、虛擬展覽館(
https://museum.cbc.gov.tw/vr/museum.aspx)採實體博物館概念,除以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並已先後推出「券幣之美」、「鈔券名人堂」、「動物聯合國」、「女性的光輝」、「山川壯麗的大自然」、「藝術天地」及「文明的推手」等線上主題特展,以滿足多元化觀賞需求。

三、旨揭主題特展精選以建築為主題之鈔券,區分為「文化遺產」、「宗教信仰」及「國家象徵」等三單元,共展出52張不同設計風格與特色之各國鈔券,歡迎上線瀏覽。

最後修改時間:2020-07-09 PM 2:4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