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推動組

:::

【科技部】109年度尖端科學研究計畫-構想書

公告單位:研究推動組 ╱ 公告類別:計畫徵求公告公告日期:2019-09-11
 一、尖端科學研究計畫之研究主題必須具有前瞻性、創新性及國際性,研究成果須具重要學術或應用價值。
 
二、申請資格:
 
(一)計畫主持人(申請人):計畫補助全程期間,須符合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規定(退休人員不得申請)。
 
(二)已獲科技部補助執行中之自由型卓越學研計畫、攻頂研究計畫、卓越團隊研究計畫等主持人不得提出申請。
 
三、計畫件數:獲補助執行尖端科學研究計畫者,至多得再執行一件科技部補助之其他研究計畫(含國際合作計畫、產學計畫及專題研究計畫),但不得再執行科技部專案計畫。
 
四、計畫全程執行期間:109年8月1日至114年7月31日(一期5年)。
 
五、其餘徵求細節請詳閱附件。
 
六、申請方式:
 
(一)第一階段計畫構想書:請申請人於108年9月30日(星期一)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不必備函,逾期送出、資料不全或不符規定者,不予受理。
 
(二)第二階段研究計畫書:計畫構想書審查通過者,研究計畫書之撰寫與提送注意事項將另案個別通知計畫主持人。
 
七、聯絡方式:
 
(一)科技部承辦人: 科技部戴妃萍研究員,電話:02-27377543,E-mail:fptai@most.gov.tw
 
(二)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2。
 
(三)本校承辦人:研發處研推組陳宛伶小姐,校內分機1325,E-mail:wlchen@ntn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9-09-11 PM 5:3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