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推動組

:::

【法規訂定】科技部訂定「科技部補助愛因斯坦培植計畫試行要點」及「科技部補助哥倫布計畫試行要點」

公告單位:研究推動組 ╱ 公告類別:最新公告公告日期:2017-09-25

一、依據科技部106920日科部綜字第1060073159A號函辦理。

二、摘要「愛因斯坦培植計畫試行要點」:

(一)申請人須年齡在三十二歲以下,具有博士學位,且為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員)以上或相當資格之人員。

(二)每一年度補助計畫總經費以不超過五百萬元為原則;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以五十件為原則,計畫執行期間為三年至五年。

(三)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同時執行科技部其他補助計畫。

(四)補助計畫經費當年度如有結餘,應如數繳回科技部。


三、摘要「哥倫布計畫試行要點」:

(一)申請人須年齡在三十五歲以下,具有博士學位,且為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員)以上或相當資格之人員。

(二)每一年度補助計畫總經費以不超過一千萬元為原則;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以三十件為原則,計畫執行期間為三年至五年。

(三)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同時執行科技部其他補助計畫。

(四)補助計畫經費當年度如有結餘,應如數繳回科技部。


四、其餘要點說明詳見附件。


五、聯絡資訊:

()科技部聯絡人:吳稚輝先生,電話:2737- 7570E-mailsoa180@most.gov.tw

()本校承辦人:研發處研推組董怡伶小姐,校內分機1324E-mails891033@ntn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7-09-25 PM 2:57

cron web_use_log